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哈喽~~~~~

朋友们!!
我回来了。。
哈哈
好久没有开部落了哦><
**懒惰**
这次的假期~
全部时间都花在华乐~
每天都练习啊
星期六~8am-1pm
星期一~1pm-6pm
星期二~8am-1pm
星期三~1pm-10pm
星期五~8am-1pm
星期六~1pm-10pm....................
星期三和六有彩排








16/4。。
好期待这一天!
对了~~谁要票的来跟我买~~~~~~~=) ~~
我的假期就是这样~~~~~~
虽然累啦
但是还蛮爽下的啦
可以和朋友在一起^^



22/3/2010
开学了!
显啊=.=||
第一天就检查头发。。
OMG~@@
我的头发。。
好短=( 还有,,
好怕被抓。。
我的耳朵 zz
又多打一个咯xDD
但幸好老师没看到~~~~
知道考试成绩了咯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
死死死 ><
咳~~
算了~~
死就死><
剩下sc..sej..geo...还没知道分数罢了=x
怕怕。。


上次14号(星期日)跟朋友出去咯
我,鸿智,家美,家美的老公(daren ong)。。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名。。家美的朋友~
走走。。
本来是要去打snooker的
去到那边。。关了==
不知道做么
算了啦~
又再走
4.40时
去看戏咯
看我演的xDD
Alice in wonderland^^
好看哦
但是呢。。
听说某人看到睡去
geng~~~
@@
看完戏后。。
忘记做么了。。
我有健忘症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