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10/10食堂日

今天起床。。
看时钟。。
walao ehh~
7.25了。。
从床上跳起来然后用飞的跑进厕所。。==
梳洗好后。。
就去那东西。。。
然后去学校了。。
出门前。。吴家美小姐打来。。。
叫我去校门口帮她拿nugget。。。zzz
到学校。。我的班才几个人到罢了。。==

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开始卖了。。
我们买的东西也瞒laku的。。=)
卖了一锅又一锅。。x)
卖不到一下就去买东西吃。。哈哈~(偷懒)
然后又回去档口。。
walao de..
我忙得快要疯了!!@@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pm了~我放工咯~
就和家美到处去走走。。
过一下我老姐和他的朋友来了。。
~~~
~~~~
~~~~~
带我姐到他那年的6B班~
然后。。
被逼去帮我姐买珍珠奶茶(被当成佣人了!!)
跑上跑下。。
做运动(帮助我减肥 xD)
过一下就是舞蹈时间。。
我班的几个大美女(慧璇,淑靖和*羽田[政赢的老婆xD]*)***如果漏写了您的名字请别见怪~**
上台跳舞~hip hop~
很美哦~^^
过后呢。。
我和家美就
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
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
不懂要去哪里。。越来越闷了。。
2点多~
我们一班疯的上台去点歌~
我们越点越过分。。越来越多==
还有~
aisheh~
政赢点歌给羽田哦^^
哈哈~
还有人cha siao 智明~
他们在纸上写(智明点给蒋恬雯。。。。。)(忘记什么歌了)
我也中遭。。[许紫昀干的好事。。。]
过后勒。。
收拾东西后就回了咯。。
**好消息**
我们6B班是了最佳盈利销售者~奖金RM200~耶!!
但是。。想一想。。
我的班有42个人。。
分了就等于没分。。(我不是贪钱蛤~)
哈哈~
算了~
有得拿就好^^

(诗莹。。希望你下午告诉我的事情是真的 xD)

晚上和老爸老妈出去吃东西。。
过后他们说要去R&B。。
算。。我不想去。。而且我也不能去
所以就信息我姐叫她回来家陪我咯。。
上线爽爽的。。
突然叫我去当她的摄影师。。(她要做project..就帮她啦。。)
哈哈~
拍好过后还拍了一些搞怪照片~
看得出我们是有够幼稚的啦x)

今天就到此为止。。
我要睡觉了。。
1点多了。。
掰掰~
晚安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