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haha...

上个星期日和朋友一起去Queensbay..
我,诗莹,家美,慧慧,张静,还有家美的朋友。。
(paiseh 啦。。不会写你们的名字。。)
到那里就赶去买戏票了哦。。
到了楼上时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看要看什么戏咯。。
我快要被我朋友搞疯了~~!!
一个说要看''吓到笑''。。
一个说要看''tsunami at haeundae''
另一个又说要看''G-Force''...
晕~ @@
最后还是决定看''tsunami at haeundae''
还不错啦。。
瞒好看的。。。
很好笑。。但有很感动。。==
我们看到最后流眼泪。。
看完后就一直问朋友:ehh..我的maskara有没有掉。。==
呵呵。。。。
看戏前我们先去skating~好玩。。
过后就去chopper board吃。。
5个人吃了RM60+。。
看完戏后。。又再去skate..
当天发生了一件事。。。可说是好笑吧。。。
但我还是别说比较好 。。。
要知道就私底下问我。。
但我不能保证会告诉你。。
呵呵 ~
今天就写到这边。。。
掰掰~

2 comments: